浅溪

杂食


“斯内普教授,是最勇敢的人,事实上我也很怀念他。”

“外面那些人都认为你已经死了。”哈利盯着斯内普的眼睛,“在这个世上除了我,再没有人知道你的存在,斯内普教授。”

救世主的尾音随着他的唇舌一起滑过斯内普的耳廓。

哈利强迫斯内普抬起头,“看看你的眼神,西弗勒斯。”

斯内普被迫看向镜中的自己,潮红,失神,迷离。

“你想说什么,教授,格兰芬多扣十分。嗯?”

镜子里的是一个自己都觉得陌生的斯内普,救世主狠狠压着他,强迫他和他一起欣赏这场视觉盛宴。

斯内普通过镜子看向哈利的眼睛,神情中多了一丝悲悯。

哈利的手遮上了他的眼睛。

“教授,您走神了。”

这是一场漫长的折磨,哈利执拗的不肯放开遮着斯内普眼睛的手。

末了,“你在透过我的眼睛看谁?”哈利问,“不过那都不重要了,西弗勒斯,如果我是你我就会紧紧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也就是我。”

斯内普双眼失神,靠在救世主怀里微微喘息。

“因为今夜过后,除了我不会再有人记得你的存在。”哈利在斯内普的嘴角轻吻了一下,“我想你不需要那些无谓的缅怀,你只需要一个真正记住你的人,就是我。”

“哈利……”

救世主打断斯内普的话,“你已经困了,教授,祝你好梦。”

屠龙的勇士正慢慢变成恶龙,闪着光芒的珠宝不断蛊惑勇士的神智。

不过幸好,有一根线虽然脆弱,却一直紧紧拉着勇士,努力将勇士带回光明。

“你的眼睛很像你妈妈,哈利,但是我一直分得清我看向的是谁。”

评论(38)

热度(1881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